星期六, 7月 19, 2008

學謹慎

天父, 多謝你今天早上給我看到一本好書(信徒的屬靈戰爭), 令我可以從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看事情, 雖然我看完之後有點懼怕, 但我知道是你要告訴我一些關於靈界的事實.
我不是怕了魔鬼, 而是怕自己中了牠的詭計. 書中提到牠最喜歡找一些品格良善, 位置受人尊重的人下手, 給他們偏差思想意念, 以致利用他們破壞教會和神的工作, 因為他們影響得的人多. 雖然我自知品格還有很多瑕疵, 但我的心是善良你是知的, 我不想被撒旦利用啊! 求你親自保守看顧, 若有什麼錯誤偏差, 求主快快提醒. 多謝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愛, 常鼓勵引導我, 今天你教我學會凡事謹慎, 不要單看事情的表面, 更要看神你在做什麼? 撒旦正在做什麼? 以致自己不會中了牠的詭計而不自知.
父神, 你知道我正在尋求明白你的心意, 求你顯明, 讓我看清楚你要作什麼? 魔鬼正在作什麼?
我要作什麼?
感謝你, 我現在不再懼怕了,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寬容接納我, 只要我不離開你, 你的手必引導我, 使我在任何危機中得著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