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再次被神大愛充滿

本來這幾天對講道的信心盡失, 但又要在今天週六晨禱會講道, 不知點算好. 感謝主, 這幾天不斷有人為我禱告, 特別昨天晚上, 我們一班組長查經後彼此的代求, 在幾個鐘頭後, 零晨2:30 , 外面正不斷的行雷閃電, 我卻在半夢半醒中得到從神而來的信息, 解決了我心中的問題, 也消除了我的恐懼, 讓我今天早上可以有信心踏入教會, 無論見到何人, 都能帶著微笑, 再次將神的話講解. 只是短短幾個鐘, 因著被神的愛充滿, 我已經變作了另外一個人, 神真是無敵.
本來我以為神刻意要我背黑鑊, 但怎知黑鑊原來是強勁的祝福, 我看見有一班很愛我的弟兄姊妹, 他們祝福了我, 也讓我在短瞬間突破自己一個長期的弱點, 並且得到一個新的啟示. 在神的手, 原來一切的禍患都可帶來祝福. 雖然過程有懼怕, 有痛苦, 有沮喪, 但有姊妹為我向神求: 在面對痛楚時有如施行了針灸, 親眼看見神在傷口動手術, 但卻沒有大痛楚. 神應允了她禱告. 願榮耀頌讚都歸於愛我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