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

今星期放了一天補假, 讓疲累的身體稍作休息, 但心靈還沒有時間空間去重整.
今星期正為寫教會回顧與展望而忙碌, 枱面仍是凌亂一片, 希望可盡快收拾一下!
在雜誌上看到國內一間休閒館門口寫著一個牌: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很好的一句說話.
人總不可能不休息, 也不可能總在休息, 所以人一定要休息, 但目的不是停在這裡,
而是可以走更遠的路.
07年開始了, 由04年畢業到現在, 眨眼在教會事奉2年半了! 雖然自覺仍是新丁一名,
但當中實在有很多難忘的經歷. 到現在仍然為自己幫不到一些肢體而難過, 每日就只有
將他們交給主, 然後繼續我的事奉, 繼續完成神擺在我前面的工作. 在無奈與交託中選擇,
主的教導是交託, 所以我就學習交託. 上主日講完道, 心裡面得著很大的釋放. 在自己的
有限中, 我只要完成主吩咐的那一部分, 其他的我就只有交託. 相信主必看顧我顧不到的人,
做我做不到的事.
我很想心靈裡得到休息, 感謝主, 祂藉著講道解了我一點的渴, 但我渴求更多的休息安靜,
並有屬靈同行者,因為我和愛人不便一起休息啊!求主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