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難忘的聖誕

終於完成所有聖誕新年的工作了!
12月23日晚為幼稚園家長而設的嘉年華會, 非常順利和熱鬧,
連幼稚園主任都讚賞我們弟兄姊妹的熱心, 他們的投入實在令人感動.
願主使用這次聚會, 叫更多家長繼續有興趣來教會聚會.
12月24-26日的營會, 雖然我已經很疲累, 但還是開心的陪伴弟兄姊妹渡過.
開心的是營會不單有吃喝玩樂, 更有學習夫婦相處和真誠分享的時間.
他們打開了心扉, 幾乎人人都將埋藏於心底處的說話勇敢地說了出來,
雖然另一半聽了一定不好受, 但難得是如此真情. 這一種震撼的力量
往往給一起學習的人起了極大的作用. 最後連我自己也享受被愛人擁抱著,
聽他說出從沒說過的誓言, 我想沒有一個聖誕比今年更加難忘.
1月1日的幼稚園十周年開放日, 感謝主及時差派來幾位天使, 短短時間有幫忙
構思遊戲, 又有幫忙設計/ 佈置場地, 也有預備禮物的, 更有帶子女一起來事奉的,
雖然簡簡單單, 但肢體送來的禮品, 引來不少家長和孩子. 當天派出了150本中信,
希望成為這些參加者的祝福.
今天1月2日, 我卧在床上不能動彈, 因為半夜神叫我起來, 給了我今週日講道的
信息, 使我沒睡好, 加上站了幾天, 腰也痛到不能站起來. 感謝主, 今天約到一位
專業的按摩師, 把疲累推走了, 她是位姊妹, 不斷播放詩歌音樂, 讓我睡了一個好覺.
傍晚, 到一姊妹的會所來一個蒸汽浴, 感謝主, 疲勞盡消了!
晚上, 回到辦公室, 又開始計劃今星期的工作. 傳道人的生活, 就是這樣, 生活與事奉有時
很難分開, 但心裡不敢忘記神說: 你們要休息, 要知道我是神! 如果我只是辛勞而失去
了神給我的目標與方向, 一切勞苦也是徒然, 所以最喜歡一個人焗 sauna, 每次都能在
當中安靜親近主, 肯定自己拖著主的手, 沒有走差. 主, 你真的很好! 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