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主日學生的激勵

被學生激壞的老師很多, 能夠被學生激勵的老師可能是少之又少,
感謝主! 我又再嘗這個恩典.
剛改完了他們的"畢業論文"- 其實是要求他們寫一下對"基督生平"這課程的心得.
他們每一篇文章都令我感動, 原因是神的說話/基督的生命/ 天父的愛,
令他們生命改變, 稍為有系統及全面的認識主, 就令他們對耶穌基督佩服到五體投地.
我只有讚嘆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自己其實和同學們一樣, 知道了神的話, 很想去遵行, 但過程有很多困難,
有時面對一些人/ 一些事/ 是要很辛苦的去克服, 感謝主, 這些初信的弟兄姊妹
的勇氣成為自己克服的一種動力, 為了要和他們一起向前走, 我豈可氣餒 ?
欣賞有一對成熟的夫婦來上這基礎班, 他們虛心的學習, 是要為教會的成長
而作好準備. 在課堂中, 他們不但解決我講道不能上堂的問題, 更豐富和帶動了整
個課程的討論.
感謝主, 讓他們如此有見地, 深信這只是一個開始, 神將在他們家庭中有更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