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09

憂慮的突破

這兩天正準備今星期日往埔宣 "初信者崇拜"講道的信息, 題目是憂慮的突破, 神給了我詩篇27篇. 當中教導我們有懼怕時要禱告, 並且是尋求見到神面那一種禱告.
今天我禱告前將我最近要做的事羅列出來, 心裡面暗叫, 很多要做的事啊! 特別是要約很多開會, 弟兄姊妹比較忙, 不容易約, 唯有禱告求主帶領, 我要學習尋求主的面.
當想像自己來到神面前時, 見到神的榮光, 什麼懼怕擔憂也沒有了, 神豈有難成的事呢? 神的光把面容遮蓋了, 不易見, 但我可以抱住神的腳, 拖住祂的手, 祂怎會不為我安排呢? 心裡面就安穩, 知道這兩星期要做的事主必帶領, 不用心急, 不用憂慮, 啊! 大衛真的聰明啊, 他的方法真好! 今天我又學了一件新事.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