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爭戰的禱告

我現正在禱告, 有詩歌陪著我. 回想整個早上,心裡有一個催迫我去做事的聲音, 它要我焦急, 其實是沒有什麼是需要急的. 它不停的在攻擊我. 雖然昨天, 我的心身靈稍為放鬆一下, 今天我又面對攻擊. 感謝主, 我知道它是我的敵人, 感謝主, 我雖然與它不斷在拉据, 但我還沒有失敗.
詩歌唱著: 感謝主, 感謝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是慶祝得勝的歌聲) 我要歌頌神的力量, 祂是我的避難所....
感謝主, 我身體雖然還有點緊張, 但我心裡知道, 只要捉緊神, 我就不致失敗.
詩歌真好, 能令人放鬆一點. 不過我知道, 最重要是我的心能飛到神那裡, 因為祂是我的神, 祂喜愛我,就算我什麼也不做,祂也喜愛我.
它催迫我不停地想做事, 它是魔鬼, 我不可以中牠的計. 我要按步就班, 我要等候神的帶領, 神的幫助, 我要先建立平穩的情緒, 我要克服這份焦慮....
詩歌: 主啊! 我的神! 主啊! 我的神! 我要靠你來得勝.
神提我要笑, 笑能使我的肌肉鬆弛, 笑, 對, 是笑, 輕鬆的笑,
詩歌: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有人靠車, 有人靠馬, 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神的名....哈利路亞, 我要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