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1, 2009

耐心的信任

今晚準備門訓時, 我讀到一位先賢寫下一段有關對神耐心的信任:

最重要的, 是信任神緩慢的作工
我們凡事都顯得不耐煩,
要急不容緩
要跨過中間的過程
遇到阻滯便不耐煩.
誰知未知的, 陌生的, 都是進程的定律
必需要經過
動盪的階段是必然的
也可能會維持長時間
我認為這是與你一起的
你的想法會慢慢成熟-讓它們成長
讓它們不在倉促下成形
不要強迫它們
猶如今天種什麼, 明天收什麼
只有神能決定那在你心頭, 慢慢孕育的新的靈是怎樣的
讓神嚐到我們的信心, 那手是引領著你的
接受一己的憂慮, 焦慮, 殘缺不全

朋友, 我不怕讓你知道我經歷過焦慮, 因為這是每個人生路上不能避免的,
反而我感恩我有這些經歷, 讓你在這些處境中時, 我可以說: 我明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