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順服

上週五晚的講座: 女人好難做 ? 這幾天我還是想著梁佩欣姑娘的說話, 女人的確不易做, 但我們若做得對. 就幾難都可以見到美好的果效.
女人要順服丈夫如同順服主, 我自己也要好好的學習. 順服是什麼意思? 她提出了四個人靈裡的需要, 靈- 是指到人的靈, 是神所賜的, 也是要從神那裡得到的, 例如人的道德良知, 所以我要求主賜我
1. 敬重的靈 - 用心去敬重神, 敬重自己和每一個人, 因為是神尊貴的創造.
2. 安靜的靈 - 遇到任何事, 先要安靜在神裡, 唯有神能給我們愛/ 智慧與力量.

3. 為僕的靈 - 甘心去做主給我們的每一件工作, 全力去做, 無論大小, 不問代價, 不計果效, 不論權位, 不看別 人的態度,因為是服事主.
4. 感恩的靈 - 懷著喜樂感恩的心, 去看每個遇到的人, 每件遇到的事.


表面是順服人, 心裡是順服主. 因為主愛我. 我願意以順服來回應. 若我能如此順服, 我想不單我的丈, 就是自己和認識的人, 也深深體會到主的愛. 啊! 真是奇妙美麗. 這就是神的智慧.